沈家君行

当代知识混子与Academic Waste,ENTP,对文学艺术心理学一窍不通的社会科学学生。
已退休的MUNer。

【叶黄/少天生贺】客中行

#黄少生贺之一cp篇,然而一点生日内容都没有emm【所以不是真的。#
#脑洞来自  @7min ,最难产的了粮没有之一【所以我拿来当生贺了#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AU,背景设定参考西欧封君封臣制。【我觉得历史老师绝对要罚我抄欧洲古代史】#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文笔和剧情都很沙雕……#
#题目文章风格严重不符,起名困难症见谅#
字数:11513

【他说我有敏感词发不出去我哪有……
三观正的很,好吗……
走外链见评论。】

有关时间线
有小可爱反应说我时间线有点迷。
我也觉得emm大致就是12 15 18 21,三年跨度准没错。

有关题目
《客中行》是李白的一首诗,大意为李白客泊他乡时既牵挂家乡却又陶醉于云游山水的情感。个人觉得本文老叶和天天关系也很像啊,老叶就算嘴上叨念个十遍都不会轻易放下手头上的事去找少天,而且在那种环境下这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旁友中世纪贵族之间斗争和国王的猜疑之心有多重了解一下。】
本文设定叶修为什么后来没有去找少天,其实原因也挺简单的,一是我觉得叶修不像是会因一个人改变自己原定轨迹的人,二是他也不想把少天拉入当时的贵族之间的斗争中。【我好像文中提过吧emm】

虽然说一点有关少天生日的内容都没有我还是很不要脸的拿来当生贺了【闭嘴吧你】

下一篇大概是中心向了吧?
【这么久了第一次写中心向呢】

评论 ( 5 )
热度 ( 18 )

© 沈家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