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君行

当代知识混子与Academic Waste,ENTP,对文学艺术心理学一窍不通的社会科学学生。
已退休的MUNer。

【置顶】一只鸽子的自述

您安,这儿沈君行。
别名 红烧鸽肉【什】

一只赫奇帕奇的小獾,广东禅家/四川蓉家人,都算家乡,然而家乡话都只会说一丢丢……(。)平常摆龙门阵经常莫名其妙冒方言比如冒皮皮巴适什么的???

是一枚不会写文的咸鱼写手,经常咕咕咕【从我的归档就能看出】。

【我沈君行,就算从这跳下去,死外边,把自己烤了,也要日更!】

【真香。】

新高考改革文理不分科,两边一窍不通【恭喜宋明理学送命力学提我狗命】写文强迫症地查资料,自称“写文五分钟资料两小时”【因此写得特别慢(被打)】

目前产粮主坑为全职/省城拟/科拟/aph,偶尔掉落查九/校拟。

全职吃叶黄/王喻/刘卢不逆不拆,其余微杂食,蓝雨无脑吹,吹黄少天吹喻文州吹卢瀚文总之是蓝雨的我都吹。但是也为其他人的努力和奋斗感动【说白了就是我博爱(什)】

HP 有关小天狼星和双子的友情向,都吃。cp主罗赫。

省城拟吃川粤吃货组【???】对不起论吃的我四川广东第一不准反驳。是个禅/蓉/穗吹。穗禅cp党,广佛同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什】外国本命系丹麦的哥本哈根x!

科拟不吃cp向注意x 已有设定:天体物理学/量子力学/世界史/地质学/考古学,除此以外文化九科有人设。

APH 红色组/味音痴,英厨/耀厨/北欧组。微微杂食。将作为“国”与作为“人”的设定分得比较清楚【划重点】

文豪野犬在入坑边缘观望x喜欢太宰治和镜花,cp偏向双黑。

科幻爱好者!!!大爱《三体》!硬科幻电影十部我看过七部左右的样子吧。【我大刘男神组厨团(buni)】丁仪老师和罗辑老师我白月光!!!小火车维德【什】也厨的x!我永远忘不了抱着桃花和摸水滴的丁老师走进画里的罗老师遵守承诺的维德先生呜呜呜【我杀领便当🍱🍱🍱】以及对流浪地球的李长条有好感√硬软IT组忘年交我喜!!!

是一个咸鱼MUNer,参会次数不算多,主要研究区域在中东地区冲突的历史上。坚持“学术至上”。

学术党,涉及领域比较广,从天体物理学到量子力学,地理到考古学都有所涉及。曾经是个过气地理竞赛狗,现在佛系养生追《中国国家地理》。

人特别呆萌特别蠢,脑子经常跳脱到自己也不知道哪儿去,总之聊天障碍请见谅,我会尽力让自己别抽风的【???】

欢迎扩列!QQ 2806466220!

 

【PS 可能因为被考试提了狗命不更文。

见谅。】

From:一只被提了狗命的咸鱼沈君行

评论 ( 33 )
热度 ( 22 )

© 沈家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